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经费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8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2015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经费使用通知

各教学部门:

学院2015年本科教学经费预算已通过财务审批,现将有关本科教学项目建设要求和经费使用情况通知如下。

一、有关说明

(一)2015年度在建项目建设期限均为一年(2015年1月-2015年12月)。

(二)目前各系在建的原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均纳入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内容。所划拨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经费(表中第一类)和各单项建设经费统一为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经费。

(三)除专业实践项目外,其他项目负责人应上报年度建设任务书,并于年底前通过检查后方可报销。

(四)经费报销票据按照学院财务管理规定执行。

二、有关要求

(一)在建项目需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制度汇编》中的建设要求认真建设,并在建设期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二)所有项目建设经费严格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制度汇编》中经费管理制度及学院财务制度使用。

(三)所有在建项目经费由项目所辖单位主要负责人管理和调配。项目经费报销须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章后,报教务处签章后报销。

(四)所有项目建设经费须在规定时间内报销,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销的项目经费,过后将不再受理。

(五)请各部门督促项目负责人尽快填写各项目年度任务书(见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并于6月3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任务书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并发电子版至jxk9452@163.com

附件: 精品课程任务书.doc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任务书.doc

教学团队任务书.doc 实践基地任务书.doc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任务书.doc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