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订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3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各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为确保今年2016级新生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完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教材征订工作从今日开始,请通知各教研室认真选择承但课程所需的教材,填写教材预订计划表并由教研室主任签章后送交各系办公室汇总审核,由各系办于2016年7月15日前将教材征订计划表纸质及电子版统一送交教材科。

填报时请各教研室按表格要求将所需教材名称、出版社、学校内部书号、ISBN号、使用对象、册数、选修或必修认真核对,准确完整填写,以避免错订、漏订情况的出现,并以打印稿报送各系办,各系办送交的计划表必须签章齐全(填写时可参考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征订教材参考目录)。另将征订计划表电子版以系为单位发送至教材科教材群(另各教研室负责人请加群399527886,方便教材回告信息沟通。)

附件1:2017版教材预订计划表(见教务处下载专区)

附件2: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征订教材参考目录(见教务处下载专区)

特此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教务处教材科

2016-7-13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