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研室主任看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研室主任看课通知

各位教研室主任,2016-20172学期课表安排已确定,即日起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请通知各位任课教师及时查看。如有场地、时间冲突等问题,请各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课表存在的问题汇总后,于116-17日来教务科处理。看课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各教研室主任须根据培养方案中教学安排仔细核查教研室所承担课程的开课学期、上课周次等是否正确,并签字确认。

2. 教研室主任应通盘考虑本学期教研室所有任课教师的上课时间、教学场地是否合理。

3. 技术课程主要核查教学场地是否有冲突,教学时段安排是否合理。

4. 理论课程主要核查教室容量是否合理。

5. 教研室主任看课签字确认后,课表将交付印刷,为了保证教学安排表的严肃性、稳定性,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如确有特殊情况,下学期开学第二周起可通过调停课方式处理。

6. 凡不按规定时间来教务科看课的教研室主任,其教研室所有课程安排视为同意。

教务科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