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选修课选课工作的

通 知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顺利开课,现将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选修拟开课任务书下发,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本次选课为网上选课,选课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至 10月31日止。网上选课结束后,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教务部门将不再组织其他选课工作。

2. 各系要认真组织学生进行选课,通知学生按照教务系统网上公布的选修课进行选修,本次选修课选修所有专业学生选课必须参与,如不按要求规定执行,未能修够学分者,后果由本人负责。2013级学生如确已修够规定学分,可不参加选课。

3. 各系、年级办要对学生所选课程进行认真核对、确保与网上选课情况一致,不遗漏一名学生。

4. 各专业学生要认真查阅本人选修课学分,根据学院毕业学分要求规定,合理进行选课,根据学院培养方案有关选修课要求,凡四年未按培养方案修够相应学分者,将不予毕业。

5. 对于选修课中有与必修课相同课程的专业,不得重复选择同一门课程,系统对于同一门课程,毕业时只给予一次学分。

6. 本次选课结束后,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开课后授课教师将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学生选课名单进行授课,对选课名单上没有个人信息的学生,课程结束考试后,授课教师将不给予成绩。

7. 请各系将学生选课情况务必于11月4日前将书面选课情况(excel表格形式)及网上选课情况总结交教务科,确保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按时开课。

(附件一)西安体育学院选修课选修情况说明.doc

(附件二) 西安体育学院网上选课指南.docx

(附件三)西安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开设选修课任务表.doc

教务科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