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专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系结合本专业特点设计了各专业的实践活动项目。按照实践活动的实施目的和实施原则,现将经审核和调整后的各专业实践活动项目予以公布。

各专业要紧密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按照本专业设计的专门性实践活动,周密组织,认真落实,使得专业实践活动成为强化、延伸和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的重要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

有关要求和说明:

1.本科专业实践活动的实施要严格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本科专业实践活动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西体教发[2013]12号)执行。

2.各教学单位围绕专业实践活动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和实施各专业的专业实践活动。各项专业实践活动要在规定时间段组织完成,每年形成常态机制。

3.我院本科专业实践活动尚处于探索阶段,各专业在活动实施过程中,对活动项目设计若有进一步完善和调整的情况,可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项目汇总表.doc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