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第9周结课及第8、10周新开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1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第9周结课及第8、10周新开课程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本学期第9周结束课程、第8、10周新开课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教师、学生做好第9周结束课程的各项工作。

2.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课表安排仔细检查落实第8、10周新开课程的教师节次、时间、教室、场馆等上课信息,务必通知到第8、10周上课的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误课,漏课等情况。

3. 请沣峪口、后勤集团、场馆部门做好第8、10周新开课程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4. 各系要制定第8、10周课堂教学检查工作计划,成立第8、10周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小组,负责检查各系第8、10周课堂教学情况。所有检查工作计划于10月14日前报教务科备案;各系将第8、10周开课检查情况以书面总结的形式于第10周周五(11月4日)下午17:00前报教务科。

教务科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