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关于开展2014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2014年立项的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两年研究期已满,为了顺利完成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结题材料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须知》要求准备,于9月1日前将总体研究报告(一式六份,三份署名,三份不署名)、结题申请书、结题活页、发表的论文(各一式三份)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以上材料均双面打印),同时将除论文之外的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xk9452@163.com,文件名格式为“项目负责人姓名+2014结题”。

2.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者,请课题负责人填写《延期结题申请书》,并于9月1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注:相关材料格式可从校园网教务处网页“常用下载”中下载。

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统计表.xlsx 教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七月六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