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4  发布人:教务处

西体教发[2017]09号


各教学部门

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了顺利完成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2.申报项目应主要依据《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

3.项目负责人只限申报一项,且不能作为主要成员(项目组成员前三)参与其他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及以上项目的申报。

4.已承担院级及以上级别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再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

1.申报书一式三份,申报活页一式三份,同时电子版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jxk9452@163.com)。

2.申报书及活页可从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