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4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通 知

各系及有关部门: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顺利开课,现将下学期必修课、选修课教学任务表下发,请各系及有关部门根据该表仔细核对。并作好相应开课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请各系、教研室于7月6日下午17:00以前根据教学任务表将授课教师名单及排课要求(包括要求多媒体、语音室、实验楼等情况,以文本形式交教务科以便排课。

二、2013、2014级选修课包括专业选修课,通识选修课;2015级为通识选修课。各教研室上报定位 授课教师时按通识课学科150人为一个班报一名教师,术科按60人为一个班报一名教师进行授课。专业选修课如不同专业有同样课程的按最大教室容量(教学楼最大教室150人)合班进行授课;如同一专业确需单班授课的,由教研室负责人持有关证明在上报教师定位时标注说明,以便合理排课。

三、必修课学科大系按两个自然班合并授课上报1名教师,术课{数超过50人(包含50人)}自然班2名授课教师进行授课。术课不足50人的按1名教师进行授课。

四、因学院《2016本科培养方案》进行重新修订,沣峪口校区新生教学任务暂不下发,但各教研室要提前考虑给沣峪口校区授课的教师,尽量只让其负责沣峪口校区授课任务, 校本部最好不要再另行安排其他教学任务。以便于教学的顺利进行和教学的管理。

五、各“专主修理论与实践”,“艺术理论与实践”课按学院相关规定分队报教师。每队人数不得低于专主修管理规定分队下限人数,凡分队后多余出来的学生,而又达不到另开一队的标准人数时,此部分多余人员将平均分配至已按下限分配好的队伍当中,不得另行再次编队。

六、2016-2017学年第1学期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将开设的“主修理论与实践”、“主项提高课”; 2015级特殊教育专业、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15级社会体育专业、2015级休闲体育专业将分别开设的“专项课”请承担相关项目课程的教研室严格根据各系当初选报的人数及教务对专项分队相关规定进行分队授课、上报定位教师。原已开设并且跨学期继续授课的各专项教研室继续做好的授课的教师上报工作。

七、根据《西安体育学院2012本科专业培养方案》,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主修理论与实践”课中“竞技体育组织与策划”项目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将开设《竞赛心理学》1-9周,共54学时,周学时6;《体育市场营销》10-18周,共54学时,周学时6;《公共关系学》1-18周,共36学时,周学时2;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竞技体育组织与策划”根据培养方案将开设《竞技体育学》1-9周,共72学时,周学时8;《管理心理学》10-18周,共72学时,周学时8;请涉及以上5门课程的教研室,按开课规定上报定位教师。

八、请各系辅导员及时督促学生按此次下发的选修课任务书在网上进行仔细核对,对因其他原因未能选上课的同学。可在开学第2周,在网上下载补选申请,选择本专业已开设的选修课程。按规定填写,由相关教师、部门签字后,由各系及授课教师留存备案后方可进行选修学习,教务科将不再对补选学生申请进行盖章确认。所有学生不得在规定的学期内超学分选修已开课程,对于赶学分选修的学生,一经查实,所修学分将按无效处理。

九、课表按照相关规定一但排定以后,所有教师要做到人适应课表,不得依个人主观情况进行调整。

十、因《2016西安体育学院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校本部及沣峪口校区所有2016级新生教学任务暂不上发,后续新培养方案确定后,教务科将及时下发2016年各级新生的教学任务书,界时各系教研室根据2016级新生教学任务书上报定位教师。

十一、请各教研室主任初步定于2016年8月5日在学校教务网上查看下学期课表。

十二、凡不按规定时间上报教师定位的,不按规定时间进行看课的,逾期教务科将直接对课表印制下发。

附:1、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必修课教学任务书:西安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必修课教学任务书.rar

2、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选修课教学任务书:西安体育学院2016-2017第1学期选修课教学任务书(最终确定课程).rar

3、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相关专业新开专项人数一览表:2015级相关专业选项情况一览表.rar

教务科

2016年6月24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