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发布人:

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说明会


一、项目流程

申请立项—正式立项—预借经费50%—中期检查—结题—报销经费100%

二、结题程序

1.完成并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项目结题申报书、项目总结报告、结题答辩PPT。

2.现场答辩:由项目负责人向评委老师进行项目陈述,时间10分钟。之后全组成员共同进行答辩。

下载步骤: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教务处主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题材料(2015年9月25日上传)

三、经费使用要求

为规范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经费的使用,保证经费切实用于项目研究,根据学院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特规定报销比例。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照本比例进行报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活动经费开支范围表

序号

支出细目

内容

支出范围

备注

1

办公费

指文具、纸、耗材等办公用品的支出费用。

≤10%


2

图书资料费

指购买图书等费用


与项目及专业相关

3

印刷费

指打印、复印、制图等费用

≤15%


4

租赁费

用于开展大创项目活动所需服装、道具等费用

20%


5

交通费

指为完成活动而产生的市内交通费用。执行标准参照学校有关财务管理制度

≤15%


6

专家咨询费

指为开展项目研究而进行的问卷调查、统计分析、专家咨询等支出的费用

≤20%


7

器材、材料费

用于购置大创项目活动所需的器材、材料、耗材等费用

≤20%

器材单价应小于1000元

8

劳务费

指组织活动人员的劳务支出等

10%


注意事项:

1.发票抬头:西安体育学院(不能写个人姓名,或简写西安体院),如图:

 

undefined



2.发票必须是正规发票,上盖售货单位财务专用章。除发票上应写明所买物品的品名、规格、单价、总价等内容。如图:


 

undefined



3.报销范围:公交车票,出租车票(打车时间范围:6:00-22:00),长途汽车票、火车票,其中若是长途汽车或火车,需提供往返车票、市内交通不限制,加油票和飞机票不予报销。








 

undefined




 

undefined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