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课程学习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07-19  发布人: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加强院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课程学习的管理,促进竞赛训练工作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我院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必须完成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习任务。

第三条 我院大学生代表队日常训练按照教训结合的原则进行,运动员训练课可视为其项目专修课。

第四条 院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必须在集训和参赛前按照《西安体育学院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履行请假手续。

第五条 运动员因集训或比赛期间所缺课程按公假处理(不计入缺课1/3学时范围),所学课程达到规定的2/3学时,允许其参加正常考试;如果确因比赛不能参加考试,由运动员本人提出缓考申请,所缺课程可采用自学和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参加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的补考,成绩不注明补考字样。

第六条 本暂行管理办法自正式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西安体育学院教务处。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