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艺术体操队在中国大学生锦标赛中荣获​五项冠军

2023-04-26 |


 

421-26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选拔赛于成都体育学院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中国大体协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来自全国共32支高校艺术体操代表队,29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为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艺术体操队在闫晓教授和陆渟老师的带领下共荣获集体三球两绳、六级带、艺术集体操、集体全能、团体总分五项冠军,并获得荣誉体育道德风尚奖。

935575ec7337adc8fb96f6c7e70bfad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艺术体操队主教练闫晓教授担任高级裁判

            8adc0ce923c6fc6c0eb798481503d7b

集体六级带荣获冠军

 

                                                              

                                     


 

7e3bf651ae363c6e2ff3b5cf5667d6a

 我校闫晓教授和陆渟老师与8名研究生在赛场上合影留念。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西体校训,用坚持和坚守诠释着体育精神,用汗水和努力成就着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