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开系列赛中首战告捷

2023-04-19 |

 

     2023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武汉站)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武汉市体育局主办。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人次、136支代表队参加。

 

Q4CU6BAAHA

   本次赛事是疫情放开之后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场全国赛事,也是2023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举办的第一场全国赛事。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由方鑫老师带队、共2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学校及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一边参与大学生艺术节的排练,一边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积极备战武汉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1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硕、王一莹获大学生组拉丁舞第一名;任金旭、王雯静获B组拉丁舞第二名、大学生B组拉丁舞第二名;王冠博、段舒宁获大学生组标准舞第二名;顾浩楠、王雨珊获B组拉丁舞第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IMDE6BA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