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2-07-04 |

6月27日-7月1日,我校乒乓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了男子团体亚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这是时隔多年我校在男子单项项目上再次荣膺桂冠。

         第二十六届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重要赛事,也是一次全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水平的“大阅兵”,本次比赛由我校乒羽教研室程琳老师带领校乒乓球队的8名男队员(5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参加,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一冠,两亚”的优异成绩。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队将继续秉承着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发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