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向我校啦啦队致感谢信

2022-04-14 |

近日,我校啦啦队收到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啦啦队在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线上)活动”中的精彩节目给予肯定,并对我校啦啦队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感谢。

14E69



    当前全国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我校各场馆暂时关闭,操舞教研室教师许波教授与我校啦啦队员们利用晚上、周末休息时间在室外积极进行排练,在校园内录制了以《曙光》为背景音乐的“第四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线上)活动”开场视频,并在网络平台发布,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的好评与肯定。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为我校啦啦队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啦啦操事业的发展和文化宣传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