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啦啦队荣获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综合项目一等奖

2022-03-06 |

    在今年冬奥会开幕前,为助力北京冬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全国多个体育社会组织支持、面向全国开展的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原创的《冰雪啦啦操》荣获综合项目一等奖。


本次活动举办开始时,正值西安疫情防控严峻时期,在遵守学校的封控条件同时,艺术学院教师许波与啦啦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利用线上方式积极进行创编,在老师的家和学生的宿舍之间搭建起网络平台,通过课余时间,经过反复修改,最终创编出以“冰雪之约”为背景音乐,融合了速滑、冰壶、花样滑冰以及高山滑雪等冬季项目的多种运动元素的《冰雪啦啦操》,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北京冬奥会献上一份青春、阳光的祝福,同时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