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体健儿勇闯冬奥——“雪橇入场券”

2022-01-29 |

         2022127日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来自陕西省的运动员王沛宣成功入选为校争光!



  王沛宣是我校2020级高水平班的学生,此次将参加北京冬奥会女子单人雪橇和团体接力两个小项的比赛,是我国运动员首次亮相冬奥会雪橇赛场,同时拿到北京冬奥会比赛“入场券”也是陕西雪橇项目发展的又一大突破。也是我校学子亮相冬奥、拼搏奋斗的好时机!


  北京冬奥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史上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冬奥会。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诚挚邀约,传递出14亿中国人民的美好期待: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同时祝愿我校学子可以在冬奥赛场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