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竞赛训练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2019-09-27 |


9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竞赛训练处支部在行政楼310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杨中河主持,张鹏华、朱昱、宋瑶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分为三个阶段,1.介绍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竞赛训练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节点重要内容进度表,竞赛训练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2.在党旗下,庄严宣誓。3.重温红色经典。

杨中河对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传达,并介绍了竞赛训练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节点重要内容进度表,竞赛训练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相关内容。

在党旗下,竞赛训练处支部,张鹏华、杨中河、朱昱、宋瑶四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结束后张鹏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信仰;二是要努力学习;三是要起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红色经典,朱昱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引起了良好反响,大家均表示要坚持真理,追求信仰,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