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大学生掷球代表队在“夜郎洞”杯2019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2019-05-28 |

    5月18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安顺市体育局、镇宁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掷球锦标赛”在贵州夜郎洞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行业体协和大专院校的24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会共设3大项,分别为塑质地掷球、大金属地掷球、小金属地掷球。我院大学生掷球代表队的27名运动员参加各项目角逐。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取得了5金、6银、6铜的优异成绩,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获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创造了近年来我院掷球项目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