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院大学生田径代表队在第41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28 |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共吸引了我省85所院校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进行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22个项目的角逐,赛事分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进行。

我院大学生田径代表队26名学生、4名教练参加,其中,于永才、李炎东双双打破赛会纪录,分获得男子乙组5000米竞走冠亚军;王琼获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亚军并打破该项目赛会纪录;李舒和获男子乙组链球冠军;王龙潜获女子乙组跳远和三级跳远冠军。运动员陈道鑫和王龙潜及杨柳霞等4名教练都被评为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在此次省运会中摘得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乙组金牌5枚、银牌7枚和铜牌8枚的好成绩。通过最后比拼荣获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同时被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