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健美操大学生代表队11名队员获参加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冠军赛资格

2019-04-30 |

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健美操联赛(肇庆站)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多所大中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健美操盛会。

    院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在新老交替的情况下,在主教练樊超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不畏对手,敢于拼搏,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成年精英组混合双人操第三名:程建华,张雨歆,成年精英组三人操第四名:孙际文,张茂,张山山,成年精英组三人操第五名:孙雨萌,李云川,胡佳宁,成年精英组五人操第七名:孙雨萌,李云川,胡佳宁,程建华,贺军峰。

此次比赛中所有队员都充分展示了西体人的风采和精神,并得到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参加比赛的11名运动员均拿到晋级锦标赛和冠军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