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2019-03-25 |

2019年3月21日-23日,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武汉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飙,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常务理事单位竞赛训练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以及五家企业代表等3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秘书长徐伟宏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武术套路、散打、网球和乒乓球等项目锦标赛的比赛时间、规程;落实了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分工;推荐了相关赛事仲裁、裁判长、副裁判长人选;听取了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2019赛季9项赛事筹备情况及竞赛联盟运营商对联盟大IP平台建设等内容的相关汇报;审议了项目分委会成立及管理办法和联盟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案。

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致欢迎词并发表讲话,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竞体司的支持下,在各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下,赛事水平越来越高,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有效的促进了体育专业学生的理论、技能提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了人才培养的目的。在新形势下,我们更需要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探索出一条适应于学生培养的发展道路。


                      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