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8-11-13 |

201811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

该项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面向全国学校开展的体育舞蹈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本年度的赛事包括了在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南北分赛区以及云南昆明的年度总决赛三场赛事。本次在青岛大学举行的比赛为本年度赛事的北区赛,共有来自全国北部地区近45所学校75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11对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了四项冠军,六项亚军,五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其中周炜航、郑芊芊(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S第一名、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P 第一名);李瑞豪、纪安琪(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C 第一名、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R 第一名);王子豪、叶雨倩(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J 第二名);李诺、李睿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F 第二名);刘子奇、王瑞娇(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W 第二名);凌雨威、吴嘉玲(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S 第二名、大学专业院校A组三项L 第二名);李浩伟、吕云菲(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R 第二名);李诺、李瑞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S 第三名);刘子奇、王瑞娇(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VW 第三名);王金润沛、王艺瑾(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P 第三名);雒文斌、潘丹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L 第三名);李瑞豪、纪安琪(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L 第三名)。

另悉,我院艺术系教师刘伟校担任本次赛事副裁判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