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8级运动训练实验班选拔工作在我院沣峪口校区圆满结束

2018-09-11 |

近年来,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竞赛训练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始终把竞赛训练工作、作为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

9月11日,副院长陈彦、竞赛训练处副处长杨亚玲及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一行20人,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我院沣峪口校区对自愿提出申请的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183名学生进行了身体形态、身体素质、技能水平等方面的选拔。

2016年9月我院以“提高认识、大胆探索,教训结合、培育英才,紧跟形势、科学训练,多管齐下、抓纪促赛”的方针,创新成立运动训练实验班、高水平运动班,两年间代表学院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多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初显了教训结合的成绩,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大学生竞训工作的健康发展,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立足专业服务于人才建设,不断深化改革,以点带面,提高学院竞赛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为实现西安体育学院的追赶超越,为实现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