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上喜获佳绩

2018-05-03 |

2018年4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拉开帷幕,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9所体育院校,及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等70多所综合类院校共计80余所院校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派出的7对选手,在教练刘伟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最高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专业院校A组中获得4项冠军,3项亚军,4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其中方鑫、侯梦倩(大学专业院校A组十项全能冠军、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季军);杨政、王星月(大学生专业院校A组单项斗牛亚军);黄展鹏、孙瑶婷 (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斗牛冠军、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季军);郭金磊、杨春雨柳(大学生专业院校A组桑巴季军);雒文斌、吴迪(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恰恰冠军);王子豪、叶雨倩(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牛仔冠军、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桑巴亚军、大学专业院校A组拉丁四项季军);李瑞豪、纪安琪 (大学专业院校A组牛仔亚军)。

我院获 “优秀组织奖”,刘伟校获“优秀裁判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