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暨2017全国健身舞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13 |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

暨2017全国健身舞大赛”中获佳绩

11月4日至5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贵州省体育总会、黔南州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暨2017全国健身舞大赛”在贵州省瓮安县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4名学生参加了全能精英公开组等组别的竞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7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其中宫昊、吴桐,张浩浩、李杏子获得专业院校精英A组全能一等奖、全能精英公开组二等奖;王博冉、王慧珠获得专业院校精英A组一等奖、专业院校表演舞组一等奖;崔景润、孙璐获专业院校B组一等奖、专业院校A组全能二等奖;王洪岳、牛思莹获专业院校精英A组全能二等奖、专业院校B组三等奖;陈霄霖、祝高杰获专业院校经营A组三等奖、专业院校B组三等奖;杨杰、陈婕获吉特巴,伦巴组一等奖、专业院校慢三组二等奖。

另悉,我院体育艺术系副主任杨占军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副竞赛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