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国掷球学院发来贺信

2017-08-15 |

西安体育学院:

在波兰举行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掷球项目比赛中,中国掷球队取得一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得了荣誉。贵单位王杨同志,顽强拼搏,获得大金属球女子单人连续抛击项目比赛亚军;索文涛同志勇于担当,认真负责在保证完成大金属男子准确抛击项目比赛任务的情况下,协助程锡平教练为中国掷球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贵单位表示热烈地祝贺和衷心地感谢!

这一佳绩的取得,是中国掷球运动发展壮大,赶超先进的具体体现;是中国掷球运动员、教练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生动写照;更是贵单位重视掷球项目,狠抓队伍建设,长期坚持训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国掷球运动发展树立了光辉榜样。

展望中国掷球未来,道路依然艰辛漫长。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国掷球运动推广普及与发展,为掷球项目进入奥运会大家庭汇聚力量。我们坚信,经过贵单位和全体掷球人的不懈努力,中国掷球运动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国掷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