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成功协办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

2015-11-27 | 竞训处

20151120日至21日,由陕西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京学院承办、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协办的2015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西京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2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了百米定向混合接力赛、短距离定向赛、百米定向赛和团队定向赛四个单项奖项和团体奖项等。

西安体育学院20余名师生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程的裁判服务和技术支持。今年是我院连续第五年对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提供赛事服务工作, 我院师生克服困难,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筹备工作,完成了前期的赛程设计、场地甄选、地图测绘、路线设计等重要工作,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能力完成了赛事执裁工作,为省内的各参赛院校奉上了精彩的定向赛事,受到了各参赛院校的广泛好评。

在大赛开幕式上,我院竞训处处长姜涛同志接受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向我院授予的“突出贡献奖”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