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勇夺佳绩

2015-11-24 | 竞训处

1120-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昆明圆满闭幕,有来自西安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全国63所高校,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体育舞蹈盛会。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主教练刘伟校的带领下,共派8对选手参加了比赛,共获得二项冠军、二项亚军、一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学生方鑫、侯梦倩获得专业院校A组十项全能组冠军和专业院校A组拉丁舞五项亚军;武琨桐、魏郑洁获得专业院校A组拉丁舞三项冠军;谢瑞轩、李瑜获得转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舞的亚军;吕世强、张秋华获得专业院校A组五项标准舞季军。体育舞蹈代表队的西体学子场下刻苦训练,场上勇于拼搏,为西安体育学院添光彩增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