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体健身健美队演绎真正中国好身材【图】

2015-06-02 | 竞训处

本网讯 524日,2015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身比基尼小姐大奖赛在湖北武汉落下帷幕。我院健身健美队8名队员在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健美运动员中突出重围,最终获得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运动员孙曼曼、侯菊香分别获得比基尼小姐172以下组冠军和季军,陈婧帆获得比基尼小姐169以下组亚军,陆渟获得比基尼小姐172以上组亚军,许娜获得女子比基尼小姐160以下组第八,李冠男获得男子传统健美第十,齐向阳获得男子古典健美第十名。

我院健身健美队在学院各级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王丽君的带领下,经过近两个月认真刻苦的集训,在比赛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用优秀的训练成果和靓丽的外形展示了真正的中国好身材。另外,通过这次比赛也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冠军孙曼曼。

孙曼曼(左二)获172CM组别冠军,候菊香(左一)获同组别季军。

陆渟(右三)获172CM+组别亚军。

陈婧帆(右二)获169CM组别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