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13 | 竞训处

2016-2017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总决赛于48-9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重庆文理学院承办,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赛事。有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53个代表队参加。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15对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冠军6项、亚军7项、季军6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学生方鑫、侯梦倩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十项全能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拉丁舞的第一名,王天宇、谢茜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快步的第一名,武琨桐、魏郑洁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的第一名,李明谦、王星月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华尔兹的第一名。王成龙、车蒙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恰恰的第一名。

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教师刘伟校获“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