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泽辉体育”杯2016第一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篮开赛

2016-10-20 | 竞训处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篮球协会和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北京辉耀百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泽辉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第一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篮比赛于2016年10月20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拉开帷幕。

全国体育院校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我院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在以主教练郑峰,助理教练员刁容的带领下,将先后迎战武汉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比赛队

10月20日

16:00

武汉体育学院VS西安体育学院

10月21日

19:00

西安体育学院VS河北体育学院

10月22日

19:00

西安体育学院VS首都体育学院

10月23日

19:00

沈阳体育学院VS西安体育学院

10月24日

16:00

西安体育学院VS南京体育学院

比赛可在乐视体育http://www.lesports.com/或智慧运场http://match.huiti.com/ 观看。诚邀各位老师、同学观看比赛,为我院女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