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 校内设置竞赛项目及校外参加比赛计划

2015-10-14 | 竞训处

各相关系部: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计划财务处《关于报送2016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现竞赛训练处征求各相关系部及教研室“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校内设置竞赛项目及校外参加比赛计划”意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可依据上年度校内校外竞赛项目实际情况,科学编制信息,如实填报;

二、 各单位可根据专业及课程建设的需要,新增运动竞赛项目,但需附增设说明;

三、 各系部核实后盖章,于20151026日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交竞赛训练处。

四、 按院计划财务处通知精神,因部门填报时未列入2016年专项经费支出的预算,学院不予追加。

五、竞赛训练处将依据各系部所提交意见,合理制定2016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校内运动竞赛计划和校外参加比赛计划及经费预算。

竞赛训练处

2015-10-14

附件: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 校内设置竞赛项目及校外参加比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