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国家公派教师报名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1

各相关部门、各系、部、院、校:

为2018年3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已面向全院开展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教师出国报名工作;现接省教育厅《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紧急补充推荐相关教师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18年8月,任期一般为2学年。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国内高等院校(合同制教师须提供学校同意派出期间的聘用合同)。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5. 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

三、推荐程序

1.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附件1)。

2.所属部门需须为教师附推荐信,如实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请报名者持《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推荐信及个人学历证书、普通话、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一式两份),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行政楼2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国家汉办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综合评审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考试为面试,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于7月14、15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支老师

联系电话:88409348

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出访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选派我院学生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短期(秋、冬季)学习项目的通知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