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国家汉办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各相关部门、各系、部、院、校: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国际化办学进程,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现启动2018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

根据《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0-2020年)》要求,国家汉办2018年上半年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960名普通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等见附件),希望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及回国志愿者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我院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及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2.报名条件

详见附件岗位信息表。

3.报名程序

(1)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在线提交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

(2)将生成的PDF版《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打印好,经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3)请报名者持签字版《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及个人学历证书、普通话、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一式两份),于2017年11月17日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行政楼2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国家汉办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综合评审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409348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汉办组织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选派我院学生赴丹麦短期(春季)学习项目的通知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