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与旅游大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5五月二十八日至六一日,以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为团长,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武术系党总支书记梁咏梅、武术系重竞技教研室副教授兼翻译于善一行四人组成的代表团,应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与旅游大学邀请赴俄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访问交流。

此次访问是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院与俄罗斯国立体育、青年与旅游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次交流活动。俄罗斯国立体育、青年与旅游大学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女士对西安体育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均表示将会对两校之间学生和教师的短期互访与长期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加快进程,并期待从竞技体育、科学研究与人文交流等方面着手开始多层次、多元化合作。代表团团长、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说:西安体育学院和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与旅游大学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专业体育院校,为两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培养了诸多的优秀人才,相信两校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必定的会创造更大的成就。俄方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女士表示赞同。最后,黄道峻书记诚挚邀请该校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女士择期对我院进行回访。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是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与旅游大学百年校庆,代表团团长、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对该校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赠送了代表陕西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铜车马工艺品及西安体育学院纪念铜盘,作为祝贺俄体大百岁生日的礼物,俄方将礼物珍藏在校博物馆中,作为两校友谊的见证。随后西安体育学院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与旅游大学成立百年庆典大会,并在会后旁听了一系列体育科学研讨会,对俄罗斯体育科研工作进行了了解。



上一条:院长朱元利参加省高等教育代表团赴欧洲教育交流活动
下一条: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