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
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院...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医院“...
“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立德树人”主...
公示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医院“促支部联建、送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教学实验医院党支部与谢坝村党支部联建工作,积极开展为谢坝村村民健康义诊,解决村里百姓看病难的问题。2021年11月18日,在校领导及运动与健康科学党委书记刘勇、教学实验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昌谋的带领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医院部分党员同志们赴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开展一次“促支部联建”、送健康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学校教学实验医院7位专家在谢坝村委会前为谢坝村村民进行了超声、心电图、血糖、血压检查,并对村民内科、外科、五官科、骨伤科等常见病多发病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各类村民100多人次,发放药品6000多元,受得了当当政府和广大村民广泛赞誉。这次健康义诊活动也是教学实验医院党支部一次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将在今后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和改善,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谢坝村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