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
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院...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医院“...
“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立德树人”主...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0日下午2点,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以“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问题”的主题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做思想汇报”两大主题。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志们能够正确认识党的性质与宗旨,深刻理解“三个代表”及“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并经得起党组织长期考验的优秀预备党员,以大会的形式转成正式党员,同时把入党积极分子确立为预备党员,从而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以更好的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深入并服务于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本次到会的老师有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教授、院长刘涛教授、党支部书记苏菲同志、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德康同志、辅导员老师杨子欣,以及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张严卓华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发言

 

 

                               大会第三项

6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思想汇报

 

            

 

大会第四项

 

            

 

介绍人马芙蓉同志介绍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经决议,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刘启源、王莹等6名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并等待上级党组织批复。

 

 

大会第五项

19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自己的思想汇报

                  

             

 

大会第六项

介绍人冯瑞博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建议。

 

 

大会第七项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到外进行等候,支部大会进行民主表决,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积极分子入党进行票决。

         

         

 

 

大会第八项

经表决,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李怡、郑倩倩、彭志豪等20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并等待上级党组织批复。

 

 

大会第九项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员马芙蓉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会第十项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德康同志,对党员同志们进行思想观念上的教育和转变,希望党员同志可以严格的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两会强调三项任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


 

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接力棒就在我们手里,这既是千钧重托,更是历史机遇,我们每个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期望在党旗下:

我们紧密团结,如钢似铁;

我们昂首挺胸,如松似柏;

我们勇往直前,如花似锦。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