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众网成络 安全为脉丨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参加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中午12点20,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1399号,参加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进行此次活动的意义,是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且结合我党的发展历史,进行深度的思考和反思。

 

 

本届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

 

 

同学们跟随着手册的指示

前往不同的区域进行体验与了解

本次活动也富有十足的趣味性

通过给“通关文牒”盖章小游戏

将大家积极地调动起来

“趣味性”中也获得了“知识性”

 

 

(通关文牒)

                  

 

               

 

                           红军最早的“半部电台”

 

 

                            陕西省首部移动电话

 

 

“云监工”摄像头

 

 

 

博览会充分利用线上活动形式灵活等优势,通过Web3D、VR、H5多媒体技术等对线下博览会进行真实场景还原,搭建线上数字化展会,在互联网平台广泛宣传活动并为网民提供更多参与网安周活动的方式。线上数字化展览将提供在线实景漫游、文字语音讲解、智能导览、企业风采展示等诸多功能,满足网民的个性化参观需要,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

       

 

 

本次活动采取自由活动的形式,部分同学跟随讲解员了解网络安全的发展并在体验馆亲身体验;部分同学选择感兴趣的专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动手操作。同学们在此次博览会中都有独特的体验和见解。

身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要严格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和道德,抵制各种网络乱象,努力养成文明上网、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素养。

 

 

我们是网络安全的技术创新者

要树立科技报国志气

磨炼攻坚克难锐气

涵养担当作为才气

努力走在建设网络强国的时代前沿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