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学党史 践行动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就把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持续推进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围绕学生的疑难愁惑展开实践行动,我院于426日晚7点在教学楼203教室,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精心组织了“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老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老师、运动训练学教研室主任方程老师、运动生理生化教研室主任刘军老师、运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解缤教老师、康复治疗学专业负责人温晓妮老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苏菲老师、辅导员马德康老师,2017级考研成功的大四学生(郭奇奇、刘珂彤、顾嘉诚、张慧)及有意向考研的大三、大二,大一学生均参与了本次大会。

 

临近毕业,学子们都面临着考研抉择,而大部分同学对考研之路充满疑惑,因此我院特组织各教研室老师针对想考研的学生,就为什么考研考研院校及专业怎么选择当下考研的形势与动向如何决定考研怎么开始复习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解说,以便同学们清晰考研方向制定考研计划,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难困惑,老师们也给予了耐心解答与鼓舞。

 

长空万里砺鹏翅,瀚海千帆竞远舟。为使同学们尽快树立起考研自信,抓紧剩余时间努力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我院也同时安排了考研成功的大四学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方法及感受,希望同学们倾听之后能有所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考研方向,深刻认识到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避免了在备考过程中的无谓烦忧,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目标。

 

积一时之跬步,臻万里之遥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上下努力推动学习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一件件小事抓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动力。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将会继续秉持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思想理念,从学生迫切需要入手,为学生解难纾困,让学生更好成长,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