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学党史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为高度配合我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于426日下午组织全院学生以年级、班级或宿舍为单位,在线上线下通过手机、电脑、多媒体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在观看第一堂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后,同学们都颇有感触,纷纷表达了了自己的感想体会 ,并且对在课后对此次课堂内容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流。

 

 

线上学习

 

线下学习

 

党史学习旨在引导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学习,让我院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百年故事,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百年风雨浸透了先辈们多少血与泪,凝聚了先辈们多少汗水和期盼!如今时代的接力棒已递到了我们新一代年轻人手上,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好知识,为奋进十四五,迎接新的百年征程而不懈奋斗!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