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跟党走 担使命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大赛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学党史 跟党走 担使命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大赛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诞辰,2021426日下午7点,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 跟党走 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由来自大一学生的共24个宿舍参加,活动的评委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和各部门副部长。

       大赛第一项,由主持人武思轩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评委将从仪表形态、语言表达、势态神情、朗诵技巧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满分十分。

活动现场




       各个同学们声音洪亮、气势昂扬,彰显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牢记历史,加深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待全部学生朗诵完毕后,评委们进行了得分统计,最终选出了大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7.12分,康复治疗学一班男生316宿舍《红船 从南湖起航》。

第二名7:00分,心理班男生725宿舍《沁园春 雪》。

第三名6.88分,人体班男生323宿舍 《我们的党》。

 

      “后辈忠诚扶社稷,老兵未息做后盾。跨纪征帆航万里,定听凯歌在奏闻。让我们在党的灯塔引领下,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让我们以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毅力和勇气,突人生路上的一道道难关,迈向新的高峰!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