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
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院...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医院“...
“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立德树人”主...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党组织党史教育学习号召,于2020331日下午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大会以学党史 增信念 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我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担任本次会议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内容,一是对我院全体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二是对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上,首先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委员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宣读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展开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把学习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相结合,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十四五规划、十四运、一院一策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落具体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次,由党委书记刘勇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然后,由院长刘涛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只有我们正视自身,认清自身,才能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才能够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现场)

 

接下来,院长刘涛宣读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

 

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人员——王言昭,杜新星,李晶,宋洋,张志勇,翟俊娜,马彦红、冯锐博、马芙蓉几位同志颁发证书及纪念品。院党委书记刘勇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生理生化与医学党支部颁奖。

 



     随后,由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张志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马芙蓉依次上台发言。会议的最后,刘勇书记向全体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做学院党史教育动员讲话。

 

(同志们庄严宣誓)

 

 

同志们精神上在本次动员活动中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震撼,随后全体党员起立,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同志们的声音铿锵有力饱含深情。是的,每一次的宣誓都会让人热血沸腾!让我们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遍及革命老区和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讲述感人故事、阐释党史启迪,为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了光辉典范。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先辈们的努力,要时刻跟随党的脚步,与时俱进,努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让自己的人生在中华崛起之路上熠熠生辉!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