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见面会
构建文明寝室|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宿...
加强自我管理 推进学风建设|运动...
鏖战十大工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资处一行赴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3-04-2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 2023年4月1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雷振华及任高卫、卢晓荣一行赴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双方就目前学院资产清点、办公及实验室设备购买、维修、改善教职工办公环境等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实验室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言昭主持。

首先,国资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条件,实验室设备现况,尤其是近期招聘的高层次人才的办公环境。随后刘勇介绍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目前办公设备及教师基本需求以及实验室设备基本情况。国资处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相关提出的办公条件改善及实验设备升级和维护等一系列问题予以了详细解答。雷振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的讲话中提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此次调研,针对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提出的需求和问题,国资处将给予积极响应,对照问题在国资处的权限范围内,尽快解决问题,落到实处。

最后刘勇对国资处一行来学院调研并解决问题表示感谢,尤其是对国资处积极给引进的A类博士协调办公用房,配齐电脑、桌椅,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了良好办公环境的举措表示赞赏。认为国资处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希望今后学院与国资处加强沟通,努力提升教师办公条件,为师生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