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陕西省人民医...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3名教师的课程和...
交流促发展—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
国际交流中心徐海柱主任一行来访运...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3名教师的课程和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
2023-03-30   审核人:   (点击: )

在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评审中,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刘军和杜新星两名老师分别领衔的课程《运动生理学》和《体育测量与评价》和其分属的教学团队分别被认定为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普通本科教育类)。

另外,由我院刘远新教授领衔的课程《慢性病运动康复》及所属教学团队同时被认定为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

近年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致力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将思政内容贯通于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积极组织学习课程思政方面的业务交流,构建专业课程和思政课程同向育人的全过程体系,不断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评审结果,就是在2022年学院组织申报的首批三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基础上的建设结果,本次课程及教学团队的认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