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3-03-05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持续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学院于34日上午在实验楼五楼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经教师个人自愿报名、教研室推荐,共有14位教师参赛,学院邀请了陕西教学名师王琨、温晓妮教授、学校督导组专家卢耿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春英副教授等7位校内专家作为评委,评委们结合参赛教师比赛现场表现和申报材料两个方面进行评选。大赛我院副院长刘军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作为评委专家参加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开始之前,副院长刘军宣读了比赛规程和注意事项,并指出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春英作为评委代表发言。

   本次比赛分为讲师组、副教授组和教授组三个组别,各组依次进行了创新成果汇报。14位教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在专家提问环节对答自如,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经过5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王超、杨青、杜新星、李红、解缤、谢红6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张志勇、殷可意、邵丽娜、翟俊娜、王翠萍、张明军、傅佳、李伟平8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积极性,而且切实为教师的教学素养提升提供交流平台,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目的。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