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
国际交流中心徐海柱主任一行来访运...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终南心理教...
西安市第九医院领导专家一行来我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市第九医院科研...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徐海柱主任一行来访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座谈交流
2023-02-16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精神,着力推进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放办学思路,拓展学院国际交流途径,提升学术科研国际化水平,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特邀请校国际交流中心徐海柱主任和卢葭琪科长一行,于2023年2月15日上午莅临我院商讨“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启动一事及与韩国大邱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事宜。

会上,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加强国际交流的设想;徐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过去几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度国际交流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与保障机制,并表示将支持我院在体质健康研究、康复专业学生实习等方面给与支持。随后,大家就2023年5月份拟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事宜进行了商议。刘军副院长详述了举办此次国际学术论坛的整体设想。与会的杜新星副教授、曹怡玮博士、殷可意博士依据以往参会经验就会议主题、参会形式、专家邀请等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刘涛院长强调,广泛开展国际化交流是提高学院办学和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也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举办此次国际学术论坛与海外名校建立长期合作联系,为后期年轻教师的出国深造和学生的国际交流打下基础。

文:殷可意,图:黄晓梅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