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终南心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2-06-04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6月2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陕西终南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终南心理培训大厅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授牌仪式的有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教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解缤教授,支部书记李晶博士,心理学教研室王超老师,以及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苏菲老师,辅导员杨子欣老师;终南心理的负责人周红霞老师,项目部总监钟妍、课程培训部候渊翰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钟妍对终南心理咨询机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终南心理咨询是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集个体心理咨询、企业EAP(员工心理援助项目)、心理咨询师成长与培训为一体的心理咨询机构,在过去的三年,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相继有12名本科生在终南心理进行了教学实习,并有部分学生留在机构任职,不仅大大地促进了学生的专业成长,同时为我院心理学专业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开拓了思路。接着,双方就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就业情况、心理学专业优势与劣势、课程设置以及今后教学培养方向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并展望了未来的进一步合作的设想。



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中,由刘涛院长将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牌匾交到首席咨询师周红霞手中,授牌仪式圆满结束,也为今后学院与心理咨询机构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