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封校封城,爱心不停--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接受社会捐赠抗疫物资纪实
2022-01-06   审核人:   (点击: )

自2021年12月9日西安发现第一例本土病例以来,每日确诊数字不断增加,隔离范围逐步扩大。最终在12月22日,政府宣布西安市全面进入“封城阶段”。一个个小区、一所所高校成为“孤岛”。由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我校同时管理运动创伤医院的特殊性,在封闭阶段,保障物资一度告急。学院号召本院教职工利用自己社会关系,发动身边人广泛“化缘”,积极筹措,为我院争取尽可能多的防疫保障物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收到我院毕业校友、校企合作单位、红十字会等社会力量的爱心捐献。

12月27日由刘勇书记联系的咸阳天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给校医院捐献医用外科口罩40000个,消毒液1000公斤。价值约2万元。

12月28日,由姜涛教授积极联系的我院优秀校友,运动人体科学2000级胡强(陕西康律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张云洁(荆州大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史元元(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2002级刘双虎(北京盈动康华科技有限公司),2003级张哲(广州维度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积极筹措抗疫物资,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筹集到10000只医用口罩、50套医用防护服、1050袋康师傅方便面、1080只火腿肠,由胡强亲自开车送至我院。

12月30日,由校医院韩平大夫积极联系的优秀毕业生2004级运动人体科学曹育为我院爱心捐赠大量防护物资和生活保障用品,价值16000余元。

12月30日,由刘涛院长积极联系的四川省红十字会为我院捐赠医用防护服230套价值9200元。

12月30日,我院在校生20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徐琛洋同学利用自己假期代课所攒下的积蓄为同学们购买酒精喷雾120余瓶。

2022年1月4日,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西安维塑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少毅先生带领员工亲自将抗疫物资送到校门口,捐赠暖宝宝8箱、84消毒水4箱、N95口罩2箱、矿泉水10箱、方便面10箱。

疫情下的寒冬,是冰冷无情的。物资告急、八方支援的感动却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抵御疫情,早日迎来2022年的暖春。

 

(以下为部分捐赠情况照片)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