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年“康复治疗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2021-11-24   审核人:   (点击: )

      202111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康复治疗学”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以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张永爱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评审,我校副校长陈彦、教务处处长张葆欣、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主持。

   陈彦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和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严格要求,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业负责人和建设团队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总结专业建设和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建设的方向和重点。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整改完善,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能够以本次评审为契机,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优化课程体系、加快实验室建设,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专业负责人温晓妮教授从专业建设、教学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专业的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康复治疗学专业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评审专家在现场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查阅相关专业资料,听课、看课及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后,一致认为:西安体育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情况、教学管理、教学效果五个方面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建议增设西安体育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同时对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活动也是对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办学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我们补齐短板、整改完善的重要契机,在今后我们要加强教学管理、改进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